三年前媽媽幫我買了一台麵包機
我順理成章地負責起全家的早餐麵包
然而我的烘焙路並未因此開啟
直到去年的 New Year's Eve 我下定決心好好吃飯
從每天自理早餐到三餐
從簡單的拼湊食材到真正烹煮一桌菜
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對這方面竟然是這麼有興趣的!
剛開始的烘焙用具全部購於DAISO
想著也許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
沒想到很順利地愈做愈有心得而且持續超過三分鐘(哈)
平日裡總花費許多時間在瀏覽相關書籍和網路食譜
自己也小心翼翼地嘗試
一有問題馬上發問(這很重要!)
幸運的是周遭有不少甜點人可以請教
網路上的前輩通常也不吝於指點迷津
因此今天在媽媽些許的贊助下我決定稍稍提升自己的level
剛好也是因為打蛋器被我給毀了哈哈
除了照片中的用具
我還添購了 Isigny 和 Elle&Vire 的無鹽發酵奶油
以及塔模/月桂葉/Isigny白乳酪/烘焙紙
一想到明天就可以來大做特做實在覺得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♡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oyun 的頭像
    shaoyun

    :: 夏綠蒂的碗 ::

    shao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